歡迎蒞臨CaaS數位營銷服務網站(以下簡稱本網站),本網站內除標明版權所有者的資訊外,所有刊登內容以及所提供的資料,均為三六零資訊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簡稱本公司)擁有版權,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使用條款之權利。請在使用本網站前,詳細閱讀下列說明關於本網站所提供的資訊,如您不同意使用條款,請勿使用本網站。

  1. 本公司將以合理之努力維持本網站資訊之即時與正確。然而對任何因使用者連結或使用本網站、或無法連結或使用本網站、或網站內含資訊之錯誤或缺漏所致之損害,本公司不負賠償責任。
  2. 本網站架構網頁設計為本公司版權所有,除法律規定或特別指明外,非經本公司書面授權同意,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、修改、傳輸、再製、散布、顯示、出版或是傳播。
  3. 本網站所載之的所有資訊均受著作權之保護,如文字、圖像、影音及程式等之智慧財產權,除事先得到本公司之明示同意外,不得複印、重製、出版、修改、使用、散佈、公佈、或以其他方式使用。
  4. 本網站之所有著作權、專利權、商標、商號、產品名稱、營業秘密及其它智慧財產權均屬本公司所有,或已獲得智慧財產權人授權使用,非經本公司事前同意,嚴禁任何使用或誤用。
  5. 本網站可能內含協力機關或廠商網站之連結,其內容不受本公司控管。對於您可以透過網站存取之任何其他網站,本公司將不提供任何擔保。當您在存取使用其他對外連結之網站時,應自行判斷其中之風險,對於該些網站提供之任何資訊、資料、意見和建議,或說明之準確性或可靠性,本公司均不負任何責任。
  6. 任何個人或公司、團體、單位不得利用本網站的媒介力量從事非法行為,否則後果自負。本網站將保留依法追究其責任的權利和依法請求賠償的權利。 對上述侵權行為,本公司將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的權利。 本聲明長期有效。